拜登准备发表的 2024 年国情咨文演讲全文

拜登总统在 2024 年国情咨文演讲中谈到了广泛的问题,倡导他的经济议程、移民改革、生殖权利和其他优先事项,应对包括以色列-哈马斯战争乌克兰战争在内的外交政策挑战,并强调民主价值观的核心重要性。

以下是白宫发布的他准备好的讲话全文:

晚上好。

议长先生。副总统女士。国会议员。我的美国同胞们。

1941年1月,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来到这个会议厅向全国发表讲话。

他说:“我是在联盟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时刻向你们讲话的。

希特勒正在行军中。战争在欧洲肆虐。

罗斯福总统的目的是唤醒国会,提醒美国人民,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时刻。

自由和民主在世界上受到攻击。

今晚,我来到同一个会议厅向全国发表讲话。

现在,我们正面临着联盟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时刻。

是的,我今晚的目的是唤醒本届国会,并提醒美国人民,这也不是普通的时刻。

自林肯总统和南北战争以来,自由和民主从未像今天这样在国内受到攻击。

使我们的时刻变得罕见的是,自由和民主同时在国内和海外受到攻击。

在海外,俄罗斯的普京正在进军,入侵乌克兰,并在整个欧洲及其他地区播下混乱的种子。

如果在座的任何人认为普京会在乌克兰停留,我向你保证,他不会。

但是,如果我们与乌克兰站在一起并提供自卫所需的武器,乌克兰就可以阻止普京。这就是乌克兰所要求的。他们不是在要求美国士兵。

事实上,乌克兰没有美国士兵在打仗。我决心保持这种状态。

但现在,那些希望我们放弃在世界上的领导地位的人正在阻止对乌克兰的援助。

不久前,共和党总统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大声疾呼:“戈尔巴乔夫先生,拆掉这堵墙。

现在,我的前任,一位前共和党总统,告诉普京,“为所欲为。

一位美国前总统居然这样说,向一位俄罗斯领导人鞠躬。

太离谱了。这很危险。这是不可接受的。

美国是北约的创始成员国,北约是二战后为防止战争和维护和平而建立的民主国家军事联盟。

今天,我们使北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

我们去年欢迎芬兰加入北约,就在今天上午,瑞典正式加入北约,他们的首相今晚也在这里。

总理先生,欢迎来到北约,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联盟。

我对国会说:我们必须站出来反对普京。把两党国家安全法案发给我。

历史在注视着我们。

如果美国现在离开,这将使乌克兰处于危险之中。

欧洲处于危险之中。自由世界岌岌可危,让那些想要伤害我们的人更加胆大妄为。我向普京总统传达的信息很简单。

我们不会走开。我们不会W 向下。我不会低头。

历史在注视着,就像三年前的1月6日注视着历史一样。

叛乱分子冲进了国会大厦,将一把匕首放在美国民主的喉咙上。

你们中的许多人在那最黑暗的日子里来到这里。

我们都亲眼看到这些叛乱分子不是爱国者。他们来这里是为了阻止权力的和平转移,推翻人民的意志。

1 月 6 日和关于 2020 年大选的谎言,以及窃取选举的阴谋,对我们的民主构成了自内战以来最严重的威胁。

但他们失败了。美国屹立不倒,民主占了上风。

但我们必须诚实地说,威胁依然存在,必须捍卫民主。

我的前任和在座的一些人试图掩盖1月6日的真相。

我不会那样做。

这是一个说真话、埋没谎言的时刻。

这是最简单的事实。你不能只在获胜时才爱你的国家。

正如我当选以来所做的那样,我要求你们所有人,不分党派,团结起来捍卫我们的民主!

记住你的就职誓言,以抵御所有国内外威胁。

尊重自由公正的选举!恢复对我们机构的信任!并明确表示——政治暴力
在美国绝对没有立足之地!

历史在注视着我们。

历史正在注视着对自由的又一次攻击。

今晚加入我们的是来自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社会工作者拉托里亚·比斯利(Latorya Beasley)。14个月前的今晚,由于试管婴儿的奇迹,她和她的丈夫迎来了一个女婴。

她安排了第二个孩子的治疗,但阿拉巴马州最高法院关闭了全州的试管婴儿治疗,这是由于最高法院推翻罗诉韦德案的裁决而释放的。

她被告知她的梦想必须等待。

她的家人所经历的事情本不应该发生。除非国会采取行动,否则这种情况可能会再次发生。

所以今晚,让我们为像她这样的家庭挺身而出!

对过道对面的朋友们,不要让家人再等了。保障全国范围内的试管婴儿权利!

像大多数美国人一样,我相信罗伊诉。韦德做对了。我感谢哈里斯副总统是一位了不起的领导人,捍卫了生殖自由等等。

但我的前任上任后决心看到罗伊诉韦德案被推翻。

他是它被推翻的原因。事实上,他吹嘘它。

看看由此产生的混乱。

今晚加入我们的是凯特·考克斯(Kate Cox),她是一位来自达拉斯的妻子和母亲。

当她再次怀孕时,胎儿出现了致命的疾病。

她的医生告诉凯特,如果她不采取行动,她自己的生命和她将来生育孩子的能力都会受到威胁。

由于德克萨斯州法律禁止堕胎,凯特和她的丈夫不得不离开该州以获得她需要的护理。

她的家人所经历的事情也不应该发生。但它正在许多其他人身上发生。

有州法律禁止选择权,将医生定为刑事犯罪,并强迫强奸和乱伦的幸存者也离开他们的州以获得他们需要的护理。

在座的各位许多人和我的前任都承诺通过一项全国性的生殖自由禁令。

我的上帝,你接下来会剥夺什么自由?

在推翻Roe v.韦德,最高法院多数派写道,“女性并非没有选举或政治权力。

不开玩笑。

显然,那些吹嘘推翻罗伊诉罗伊案的人。韦德对美国女性的力量一无所知。

他们发现,当生殖自由出现在选票上并在 2022 年、2023 年获胜时,他们将在 2024 年再次发现。

如果美国人给我一个支持选择权的国会,我向你保证,我将恢复罗伊诉。韦德再次成为这片土地的法则!

美国不能回头。我今晚来这里是为了指明前进的道路。因为我知道我们已经走了多远。

四年前的下周,在我上任之前,我们的国家遭受了一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大流行和最严重的经济危机的打击。

记住恐惧。记录失业情况。记住犯罪率的飙升。还有谋杀率。

一种肆虐的病毒将夺走100多万美国人的生命,并留下数百万亲人。

孤立和孤独的心理健康危机。

一位总统,我的前任,他没有履行最基本的职责。任何一位总统都有责任关心美国人民。

这是不可原谅的。

我上任时决心让我们度过我们国家历史上最艰难的时期之一。

我们有。它没有成为新闻,但在成千上万的城镇,美国人民正在书写从未被讲述过的最伟大的卷土重来的故事。

因此,让我们现在和现在讲述这个故事。

美国的卷土重来正在建立一个充满美国可能性的未来,建立一个从中间到外、自下而上而不是自上而下的经济,投资于整个美国,投资于所有美国人,以确保每个人都有公平的机会,我们不让任何人掉队!

大流行不再控制我们的生活。将我们从COVID中拯救出来的疫苗现在正被用来帮助战胜癌症。

化挫折为卷土重来。

这就是美国!

我继承了一个濒临崩溃的经济。现在我们的经济是世界羡慕的!

在短短三年内创造了 1500 万个新工作岗位——这是创纪录的!

失业率处于50年低点。

创纪录的 1600 万美国人从小规模起步每一个都是希望的举动。

黑人、西班牙裔和亚裔美国人的就业增长和小企业增长历史性。

美国新增80万个制造业工作岗位,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今天拥有健康保险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种族贫富差距是20年来最小的。

工资不断上涨,通货膨胀不断下降!

通货膨胀率从9%下降到3%,是世界上最低的!

并呈下降趋势。

现在,我们不是进口外国产品和出口美国就业机会,而是出口美国产品并创造美国就业机会——就在他们所属的美国!

美国人民开始感受到这一点。

消费者研究显示,消费者信心正在飙升。

自 1930 年代以来,购买美国货一直是这片土地的法律。

过去的政府,包括我的前任,都未能购买美国货。

不再是了。

在我的监督下,像帮助建造美国道路、桥梁和高速公路这样的联邦项目将用美国工人建造的美国产品来创造高薪的美国工作!

多亏了我的《芯片和科学法案》,美国在研发方面的投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在大流行期间,半导体芯片的短缺推高了从手机到汽车的所有产品的价格。

好吧,我可能会补充一点,私营公司现在不必进口美国发明的半导体芯片,而是投资数十亿美元在美国建造新的芯片工厂!

创造了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其中许多人的年薪超过 100,000 美元,并且不需要大学学位。

事实上,我的政策已经吸引了6500亿美元的私营部门对清洁能源和先进制造业的投资,在美国创造了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

多亏了我们的两党基础设施法,您的社区已经宣布了 46,000 个新项目——使我们的道路和桥梁、港口和机场以及公共交通系统现代化。

移除有毒的铅管,让每个孩子都能喝到干净的水,而不会有脑损伤的风险。

无论您住在哪里,都为每个美国人提供负担得起的高速互联网。

城市、郊区和农村社区——红色和蓝色。

对部落社区的投资创纪录。

由于我的投资,家庭农场能够更好地留在家庭中,子孙后代不必离开家谋生。

这是变革性的。

一个伟大的复出故事是伊利诺伊州的贝尔维德雷。近 60 年来,这里是一家汽车厂的所在地。在我上任之前,这家工厂即将关闭。数以千计的工人担心自己的生计。希望正在消退。

然后我被选为公职,我们反复向汽车公司提出Belvidere,因为我们知道工会会让一切变得不同。

UAW竭尽全力保持工厂开放并恢复这些工作。我们一起成功了!

与其关闭汽车工厂,不如说汽车工厂正在重新开放,并且正在建造一个新的最先进的电池工厂来为这些汽车提供动力。

一个城镇不再被抛在后面,而是一个再次向前迈进的社区!

因为与其眼睁睁地看着未来的汽车工作岗位走向海外,不如让 4,000 名工资更高的工会工人在美国的 Belvidere 建设这样的未来!

今晚在这里的是UAW主席肖恩·费恩(Shawn Fain),他是一位伟大的朋友,也是一位伟大的劳工领袖。

还有 Dawn Simms,Belvidere 的第三代 UAW 工人。

肖恩,我很自豪能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走纠察线的总统。

如今,黎明在她的家乡找到了一份工作,为她的家人提供了稳定,为她的骄傲和尊严提供了保障。

再一次表明,华尔街并没有建立这个国家!

中产阶级建立了这个国家!工会建立了中产阶级!

当美国人被击倒时,我们会重新站起来!

我们继续前进!

这就是美国!那就是你们,美国人民!

因为你,美国回来了!

因为有你,我们的未来更加光明!

正是因为有你,今晚我们才能自豪地说,我们的国情咨文很强大,而且越来越强大!

今晚,我想谈谈我们可以共同创造的可能性的未来。

在未来,涓滴经济学的时代已经结束,富有和最大的公司不再得到所有的休息。

我在一个家里长大,我爸爸的餐桌上没有很多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心扭转局面,让中产阶级过得很好,穷人有办法上升,富人仍然做得很好。

我们都做得很好。

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以确保您感受到我们所做的一切的好处。

美国人为处方药支付的费用比其他任何地方都高。

这是错误的,我要结束它。

通过我提出并签署的一项法律,没有一个共和党人投票支持,我们终于击败了大型制药公司!

患有糖尿病的老年人每月只需支付 400 美元的胰岛素,而只需每月支付 35 美元!

现在,我想将每个需要胰岛素的美国人的胰岛素费用限制在每月 35 美元!

多年来,人们一直在谈论它,但我终于完成了它,并赋予了医疗保险谈判降低处方药价格的权力,就像退伍军人事务部为我们的退伍军人所做的那样。

这不仅仅是为老年人省钱。

它为纳税人节省了1600亿美元的联邦赤字,因为医疗保险将不再需要向大型制药公司支付高昂的价格。

今年,Medicare正在为市场上一些最昂贵的药物谈判降低价格,这些药物可以治疗从心脏病到关节炎的各种疾病。

现在是时候走得更远了,让医疗保险有权在未来十年内谈判降低500种药物的价格。

这不仅可以挽救生命,还可以为纳税人再节省2000亿美元!

从明年开始,该法律将医疗保险老年人的处方药总费用限制在每年2,000美元,即使是昂贵的抗癌药物,每年可能花费10,000美元,12,000美元,15,000美元。

现在我想把每个人的处方药费用限制在每年 2,000 美元!

人们奥巴马医改,被称为“平价医疗法案”仍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超过一亿人不能再因为原有疾病而被拒绝购买健康保险。

但我的前任和这个会议厅中的许多人都想通过废除《平价医疗法案》来剥夺这种保护,我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我们之前阻止了你 50 次,我们会再次阻止你!

事实上,我正在保护它并扩展它。

我颁布了税收抵免,每人每年节省800美元,减少了数百万工薪家庭的医疗保险费。

这些税收抵免将于明年到期。

我想让这些储蓄永久化!

妇女占我国人口的一半以上,但妇女健康研究一直资金不足。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启动有史以来第一个白宫女性健康研究倡议,由吉尔领导,她正在做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第一夫人。

通过我的 120 亿美元计划,以改变女性健康研究并造福美国数百万人的生活!

我知道住房成本对你来说很重要。

如果通货膨胀继续下降,抵押贷款利率也会下降。

但我不等了。

我想提供年度税收抵免,这将在未来两年内为美国人每月提供 400 美元,因为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以便在他们购买第一套房子或换取更多空间时用于抵押贷款。

本届政府还取消了联邦政府支持的抵押贷款的产权保险费。

当您为您的房屋再融资时,这可以为您节省 1,000 美元或更多。

对于数以百万计的租房者来说,我们正在打击那些通过操纵价格和抬高租金来违反反垄断法的大房东。

我减少了繁文缛节,让更多的建筑商能够获得联邦融资,这已经帮助在全国范围内建造了创纪录的 170 万套住房。

现在通过我的计划,建造和翻新200万套经济适用房,并降低租金!

为了保持世界上最强大的经济体,我们需要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系。

我想通过为 3 岁和 4 岁的孩子提供学前教育机会,给每个孩子一个良好的开端。

研究表明,上学前班的孩子完成高中学业并继续获得 2 年或 4 年制学位的可能性要高出近 50%,无论他们的背景如何。

我想扩大高质量的辅导和暑期学习时间,并确保每个孩子在三年级之前都能学会阅读。

我还将企业和高中联系起来,以便学生获得实践经验和获得高薪工作的途径,无论他们是否上大学。

我想让大学更实惠。

让我们继续增加对工薪阶层和中产阶级家庭的佩尔助学金,并增加我们对 HBCU 以及西班牙裔和少数族裔服务机构的创纪录投资;

我修复了学生贷款计划,以减轻近 400 万美国人的学生债务负担,包括护士、消防员和其他公共服务人员,例如明尼苏达州公立学校教育工作者基南·琼斯,他今晚和我们在一起。

他已经教育了数百名学生,所以他们可以上大学,现在他可以帮助自己的女儿支付大学费用。

这种救济对经济有好处,因为人们现在可以买房、创业,甚至组建家庭。

当我们这样做时,我想给公立学校的老师加薪!

现在让我谈谈对所有美国人的基本公平问题。

我一直在以对财政负责的方式提供真正的成果。

我已经将联邦赤字削减了超过一万亿美元。

我签署了一项两党预算协议,该协议将在未来十年内再削减一万亿美元。

现在,我的目标是通过大笔资金将联邦赤字再削减3万亿美元公司和非常富有的人最终支付了他们应得的份额。

看,我是资本家。

如果你想赚一百万美元——太好了!

只需支付您应得的税款。

公平的税法是我们如何投资于使一个国家变得伟大的事情,医疗保健、教育、国防等等。

但这是交易。

上届政府颁布了2万亿美元的减税计划,压倒性地使非常富有和最大的公司受益,并激增了联邦赤字。

他们增加的国债比美国历史上任何一个总统任期都多。

对于国内的人来说,有人真的认为税法是公平的吗?

你真的认为富人和大公司还需要2万亿美元的税收减免吗?

我当然不会。我会继续拼命争取公平!

根据我的计划,收入低于 400,000 美元的人将额外支付一分钱的联邦税。

没有人。一分钱都没有。

事实上,我在大流行期间通过的儿童税收抵免为数百万工薪家庭减税,并将儿童贫困减少了一半。

恢复儿童税收抵免,因为在这个国家,没有孩子应该挨饿!

使税法公平的方法是让大公司和非常富有的人最终支付他们的份额。

2020 年,美国最大的 55 家公司赚取了 400 亿美元的利润,联邦所得税为零。

不再是了!

多亏了我编写并签署的法律,大公司现在必须支付至少 15% 的费用。

但这仍然低于劳动人民缴纳的联邦税。

现在是时候将企业最低税提高到至少21%,这样每个大公司最终都会开始支付他们应得的份额。

我还想结束对大型制药公司、大型石油公司、私人飞机和巨额高管薪酬的税收减免!

立即结束!

美国有1000位亿万富翁。

你知道这些亿万富翁的平均联邦税率是多少吗?8.2%!

这远远低于绝大多数美国人支付的费用。

没有亿万富翁应该支付比教师、环卫工人、护士更低的税率!

这就是为什么我提议对亿万富翁征收25%的最低税。只有25%。

这将在未来10年内筹集5000亿美元。

想象一下,这对美国有什么影响。想象一下,未来有负担得起的儿童保育服务,这样数百万家庭就可以得到他们需要的护理,同时仍然去工作并帮助发展经济。

想象一下带薪休假的未来,因为没有人应该在工作和照顾自己或生病的家人之间做出选择。

想象一下家庭护理和老年护理的未来老年人和残障人士可以留在家中,家庭照顾者可以得到他们应得的报酬!

今晚,让我们再次同意为老年人挺身而出!

我的许多共和党朋友都想把社会保障放在砧板上。

如果这里有人试图削减社会保障或医疗保险或提高退休年龄,我会阻止他们!

建立这个国家的劳动人民为社会保障支付的费用比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还要多。这不公平。

我们有两种方法可以继续社会保障。

共和党人将削减社会保障,并为富人提供更多减税。

我将保护和加强社会保障,让富人支付他们应得的份额!

太多的公司提高价格以填补利润,以越来越少的价格向您收取越来越多的费用。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打击那些从食品到医疗保健再到住房进行价格欺诈或欺骗性定价的公司。

事实上,零食公司认为你不会注意到,当他们向你收取同样大小的袋子,但里面的薯片更少时。

通过参议员鲍勃·凯西(Bob Casey)的法案,以阻止收缩性通货膨胀!

我还摆脱了垃圾费用,那些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添加到账单末尾的隐藏费用。我的政府刚刚宣布,我们将信用卡滞纳金从32美元降至8美元。

银行和信用卡公司不喜欢它。

为什么?

我每年为美国家庭节省 200 亿美元,我把所有垃圾费用都取消了。

我不会就此止步。

我的政府已经提出了一些规则,让有线电视旅行公用事业公司和在线售票商预先告诉你总价,这样就不会出现意外。

这很重要。

这也是如此。

11月,我的团队开始与一个由两党参议员组成的小组进行认真的谈判。

结果是一项两党法案,其中包含我们在这个国家见过
的最严厉的边境安全改革。

这项两党协议将再雇用1,500名边境安全人员和官员。

增加100名移民法官,帮助处理200万起案件。

增加4,300名庇护官员和新政策,使他们能够在6个月内解决案件,而不是6年。

新增100台高科技毒品检测机,大大提高筛查和阻止车辆向美国走私芬太尼的能力。

该法案将挽救生命并为边境带来秩序。

这也将赋予我作为总统的新的紧急权力,在边境的移民人数过多时暂时关闭边境。

边境巡逻联盟批准了该法案。

商会商务部批准了该法案。

我相信,如果有机会,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大多数议员也会支持它。

但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政治已经使它脱轨。

我被告知我的前任打电话给国会的共和党人,要求他们阻止该法案。他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场政治胜利,对他来说是一场政治输家。

这与他或我无关。

这将是美国的赢家!

我的共和党朋友们,你们应该为美国人民完成这项法案。

我们需要采取行动。

如果我的前任在旁观而不是玩弄政治并迫使国会议员阻止这项法案,请和我一起告诉国会通过它!

我们可以一起做。但这是我不会做的。

我不会妖魔化移民,说他们“毒害了我们国家的血液”,正如他自己所说。

我不会拆散家庭。

我不会因为人们的信仰而禁止他们进入美国。

与我的前任不同,在我上任的第一天,我提出了一项全面的计划,以修复我们的移民系统,确保边境安全,并为梦想家提供获得公民身份的途径等等。

因为与我的前任不同,我知道我们作为美国人是谁


我们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从新旧中汲取灵感的心灵和灵魂的国家。

美洲原住民的家园,他们的祖先已经在这里生活了数千年。来自地球上各个地方的人们的家园。

有些人是自由来的。

有些人被强行锁住。

有些是饥荒来袭的时候,比如我在爱尔兰的祖先家庭。

有些人是为了逃避迫害。

有些人去追逐梦想,而这些梦想在美国之外的任何地方都是不可能的。

那是美国,我们都来自某个地方,但我们都是美国人。

我们可以为边界而战,也可以修复它。我已经准备好修复它了。

现在把边境账单发给我!

59年前的今天,我们历史上的一个变革时刻发生在阿拉巴马州的塞尔玛。

数百名争取正义的步兵游行穿过以三K党大龙命名的埃德蒙·佩特斯桥(Edmund Pettus Bridge),要求他们的基本投票权。

他们被殴打得血淋淋的,被遗弃在地。

我们已故的朋友和前同事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参加了游行。

我们想念他。

今晚加入我们的是其他在场的游行者,包括被称为“塞尔玛之声”的贝蒂·梅·菲克斯。

作为福音歌手和传教士的女儿,她在那个血腥的星期天唱着祈祷和抗议的歌曲,以帮助动摇国家的良知。五个月后,《投票权法案》签署成为法律。

但59年后,有一股力量把我们带回了过去。

压制选民。颠覆选举。无限的黑钱。极端的选区划分。

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是我们在座许多人的好朋友。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向他和所有与他一起游行的英雄致敬,那么现在是时候不仅仅是谈论了。

通过并发送《投票自由法》和《约翰·刘易斯投票权法》!

不要再否认美国的另一个核心价值观:我们在美国生活中的多样性。

禁书。

这是错误的!

与其抹去历史,不如创造历史!

我想保护其他基本权利!

通过《平等法案》,我向跨性别美国人传达的信息是:我支持你!

通过PRO法案,争取工人权利!并提高联邦最低工资,因为每个工人都有权过上体面的生活!

我们也在通过面对气候危机而不是否认它来创造历史。

我正在采取世界历史上最重要的气候行动。

我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将我们的碳排放量减少一半。

创造数以万计的清洁能源工作岗位,例如 IBEW 工人建造和安装 500,000 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到 2030 年,保护美国 30% 的土地和水域。

为被污染遗留问题扼杀的围栏社区采取历史性的环境正义行动。

以和平队(Peace Corps)和美国军团(Ameri Corps)为蓝本,我发起了一个气候队(Climate Corps),让20,000名年轻人站在我们清洁能源未来的最前沿。

我会在这十年内将这个数字增加两倍。

所有美国人都应该享有安全的自由,今天的美国比我上任时更安全。

在我上任的前一年,全国谋杀案上升了30%,是历史上最大的增幅。

那是那时。

现在,通过我的美国救援计划,每个共和党人都投了反对票,我在公共安全方面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

去年,谋杀率出现了历史上最大幅度的下降,暴力犯罪率降至5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之一。

但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帮助城镇投资于更多的社区警察、更多的精神卫生工作者和更多的社区暴力干预。

为社区提供打击枪支犯罪、零售犯罪和劫车的工具。

继续建立公众信任,就像我一直在做的那样,对警察改革采取行政行动,并呼吁将其作为国家法律,指示我的内阁审查联邦对大麻的分类,并消除数千起仅因持有大麻而被定罪的人,因为没有人应该因为使用或拥有大麻而被判入狱!

为了对付家庭暴力犯罪,我正在加大对《暴力侵害妇女法》的联邦执法力度,这是我自豪地写的,这样我们终于可以结束美国暴力侵害妇女的祸害!

还有另一种暴力,我想阻止。

今晚和我们在一起的是茉莉花,她9岁的妹妹杰基在德克萨斯州尤瓦尔迪的小学与21名同学和老师一起被谋杀。

事情发生后不久,吉尔和我去了乌瓦尔德,与家人一起度过了几个小时。

我们听到了他们的信息,这个会议厅里的每个人都应该做点什么。

我确实做了一些事情,在副总统哈里斯领导的白宫建立了第一个枪支暴力预防办公室。

与此同时,我的前任告诉全国步枪协会,他很自豪自己在担任总统时没有在枪支方面做任何事情。

在爱荷华州发生另一起校园枪击事件后,他说我们应该“克服它”。

我说我们必须阻止它。

我很自豪,当我签署了近 30 年来最重要的枪支安全法时,我们击败了 NRA!

现在我们必须再次击败NRA!

我要求禁止攻击性武器和大容量弹匣!

通过普遍的背景调查!

这些都没有违反第二修正案或诽谤负责任的枪支所有者。

在应对国内挑战的同时,我们也在应对包括中东在内的国外危机。

我知道,过去五个月对许多人来说,对以色列人民、巴勒斯坦人民以及美国这里的许多人来说都是令人痛苦的。

这场危机始于 10 月 7 日恐怖组织哈马斯的大屠杀。

1,200名无辜的人,妇女和女孩,男人和女人,男孩被屠杀,许多人忍受性暴力。

这是自大屠杀以来犹太人最致命的一天。

250名人质被劫持。

今晚在会议厅里的是美国家庭,他们的亲人仍然被哈马斯关押。

我向所有家庭保证,在我们将他们的亲人带回家之前,我们不会休息。

我们还将夜以继日地工作,将埃文和保罗带回家,他们是世界各地被不公正拘留的美国人。

以色列有权追捕哈马斯。

哈马斯今天可以通过释放人质、放下武器并交出应对 10 月 7 日负责的人来结束这场冲突。

以色列的负担增加了,因为哈马斯隐藏在平民中并活动。但以色列也负有保护加沙无辜平民的基本责任。

这场战争对无辜平民造成的伤害比以往加沙所有战争的总和还要大。

30 000多名巴勒斯坦人被杀。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不是哈马斯。

成千上万的人是无辜的妇女和儿童。

女孩和男孩也成为孤儿。

还有近200万巴勒斯坦人遭到轰炸或流离失所。

房屋被毁,瓦砾中的社区,废墟中的城市。

没有食物、水、药品的家庭。

这令人心碎。

我们一直在不停地努力,争取立即实现至少持续六周的停火。

这将使人质回家,缓解无法忍受的人道主义危机,并朝着更持久的目标发展。

美国一直在领导国际社会努力,向加沙提供更多的人道主义援助。

今晚,我指示美军领导一项紧急任务,在加沙海岸的地中海建立一个临时码头,可以接收运送食物、水、药品和临时住所的大型船只。

地面上不会有美国靴子。

这个临时码头将使每天进入加沙的人道主义援助数量大幅增加。

但以色列也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色列必须允许更多的援助进入加沙,并确保人道主义工作者不会陷入交火之中。

我对以色列领导人这样说。

人道主义援助不能成为次要考虑因素或讨价还价的筹码。

保护和拯救无辜生命必须成为优先事项。

当我们展望未来时,唯一真正的解决方案是两国解决方案。

我说这句话是作为以色列的终身支持者,也是唯一一位在战时访问以色列的美国总统。

没有其他道路可以保证以色列的安全和民主。

没有其他道路可以保证巴勒斯坦人能够和平与有尊严地生活。

没有其他道路可以保证以色列与包括沙特阿拉伯在内的所有阿拉伯邻国之间的和平。

在中东建立稳定也意味着遏制伊朗构成的威胁。

这就是为什么我建立了一个由十几个国家组成的联盟,以捍卫国际航运和红海的航行自由。

我已下令进行打击,以削弱胡塞武装的能力并保卫该地区的美军。

作为总司令,我将毫不犹豫地指示采取进一步措施保护我们的人民和军事人员。

多年来,我从我的共和党朋友和许多其他人那里听到的都是中国在崛起,而美国正在落后。

他们把它弄倒了。

美国正在崛起。

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经济。

自从我上任以来,我们的GDP都在上升。

我们对中国的贸易逆差已降至十多年来的最低点。

我们站出来反对中国不公平的经济行为。

为台湾海峡两岸的和平与稳定挺身而出。

我重振了我们的伙伴关系和所有太平洋地区。

我已经确保美国最先进的技术不能用于中国的武器。

坦率地说,尽管他对中国发表了强硬的言论,但我的前任从未想过要这样做。

我们希望与中国竞争,但不要发生冲突。

我们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可以赢得21世纪的竞争,与中国或其他任何人竞争。

在国内,我已经签署了400多项两党法案。

但是,要通过我的团结议程,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加强对芬太尼贩运的处罚。

通过两党隐私立法,以保护我们的在线儿童。

利用人工智能的承诺,保护我们免受其危险。

禁止 AI 语音冒充等等!

并遵守我们真正神圣的义务,培训和装备那些被我们送入危险境地的人,并在他们回家和不回家时照顾他们和他们的家人。

这就是为什么我签署了《PACT法案》,这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法律之一,帮助了数百万暴露于毒素的退伍军人,他们现在正在与100多种癌症作斗争。

他们中的许多人没有回家。

我们欠他们和他们的家人。

我们应该继续支持我们新的健康研究机构ARPA-H,并提醒我们,我们可以做一些大事,比如终结我们所知道的癌症!

最后,请允许我发言。

我知道我可能看起来不像,但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当你到了我这个年纪,有些事情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清晰。

我知道美国的故事。

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竞争力量在为我们国家的灵魂而战中的较量。

在那些想把美国拉回过去的人和那些想把美国推向未来的人之间。

我的一生教会了我拥抱自由和民主。

一个基于定义美国的核心价值观的未来。

诚实。体统。尊严。平等。

尊重每一个人。给每个人一个公平的机会。不给仇恨以安全港。

现在,其他一些和我同龄的人看到了不同的故事。

一个关于怨恨、复仇和报应的美国故事。

那不是我。

我出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当时美国代表着世界的自由。

我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斯克兰顿和特拉华州的克莱蒙特长大,是建设这个国家的劳动人民。

我惊恐地看着我的两个英雄,金博士和鲍比肯尼迪被暗杀,他们的遗产激励我从事服务事业。

公设辩护人,县议员,29 岁时当选为美国参议员,然后是副总统,成为我们的第一任黑人总统NT,现任总统,与我们的第一位女副总统。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人告诉我我太年轻了,我太老了。

无论年轻还是年老,我一直都知道什么会经久不衰。

我们的北极星。

美国的理念是,我们生而平等,一生都应该得到平等对待。

我们从未完全实现过这个想法,但我们也从未放弃过它。

我现在不会离开它。

我的美国同胞们,我们国家面临的问题不是我们多大年纪,而是我们的想法有多老?

仇恨、愤怒、复仇、报应是最古老的想法之一。

但你不能用只会让我们倒退的古老思想来领导美国。

要领导美国这个充满可能性的土地,你需要对美国能够和应该成为的未来有一个愿景。

今晚你听到了我的声音。

我看到了一个我们捍卫民主而不是削弱民主的未来。

我看到了一个未来,我们恢复了选择和保护其他自由的权利,而不是剥夺它们。

我看到一个未来,中产阶级终于有了公平的机会,富人最终不得不支付他们应得的税款。

我看到了一个未来,我们将地球从气候危机中拯救出来,让我们的国家免于枪支暴力。

最重要的是,我看到了所有美国人的未来!

我看到一个适合所有美国人的国家!

我将永远是所有美国人的总统!

因为我相信美国!

我相信你们,美国人民。

你是我对我们的未来从未如此乐观的原因!

因此,让我们一起建设这个未来!

让我们记住我们是谁!

我们是美利坚合众国。

当我们一起行动时,没有什么超出我们的能力范围的!

愿上帝保佑你们所有人。

愿上帝保护我们的军队。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