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费城芝士牛排餐厅丢下 500 美元的小费,可能的副总统名字在人群互动中浮出水面

这位前总统最近发起了一场竞选活动,要求终止对服务行业小费征税

特朗普对费城芝士牛排人群进行民意调查,选出最喜欢的副总统

周六,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费城的托尼和尼克牛排馆出人意料地进行了竞选活动,他在那里对支持者进行了民意调查,选出他们喜欢的潜在竞选伙伴。

周六,前总统特朗普在关键战场州宾夕法尼亚州坦普尔大学举行集会之前,在南费城的托尼和尼克牛排馆出人意料地进行了竞选活动。

据报道,特朗普不仅给了他 500 美元的小费,还因为在收据上写下了“小费不征税”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前总统最近发起了一项运动,要求取消对服务行业小费征税。

“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托尼和尼克牛排店的老板尼基·卢西多尼奥 (Nicky Lucidonio ) 向福克斯新闻数字频道分享道。 “他在和人们交谈,你知道,他们在问问题。他在回答他们。他在帽子上签名。他签了所有的东西。

“我们都在和他合影。你知道,他是多么伟大的一个人。我们都在这里为他加油。你知道,今年十一月,我们必须让他加入。”

特朗普鼓励选民在餐厅收据上写下“小费不征税”

唐纳德·特朗普费城芝士牛排

周六,前总统特朗普在前往竞选集会的途中参观了位于费城的托尼和尼克牛排店。(尼基·卢西多尼奥/福克斯新闻)

卢西多尼奥表示,特朗普的来访是出乎意料的,他只知道一位女士周五下午来访,下了一笔神秘的大订单。

“这位女士带着一群人来了,她说,‘我[周六]收到了一份大订单。’我说,‘好吧,那太好了,’你知道……我会说大约 200 个三明治。

“哇,200 块奶酪牛排。我说,‘太好了,这是给谁的?’她想帮助我,她说这是为了一些特殊的人。”

餐厅老板揭露了在监管严密的蓝色州开展业务的严酷现实

特朗普对人群进行了民意调查,“你们喜欢谁当副总统?”

一名旁观者喊道:“JD Vance!”特朗普回答说:“你喜欢京东吗?”

特朗普访问托尼和尼克的影响凸显了全国无数小企业主目前面临的问题。

唐纳德·特朗普 费城芝士牛排粉丝

周六,前总统特朗普在费城的托尼和尼克牛排餐厅与一名打扮成他的孩子合影。(安娜·钱梅梅克/盖蒂图片社)

Lucidonio 表达了他对餐厅员工小费征税的不满,他说:“你知道,人们一定会想知道。他们在 100 度的天气下工作。”

“你知道,人们把小费放在我们的罐子里,然后对这些穷人每天生活的小费征税是一个笑话。我的意思是,你还想对什么征税?这太疯狂了,”他继续说道。 “我的意思是,我们去,我们做所有艰苦的工作,我们在那里,每天15、20个小时为我们的家人努力工作。

“他们只是过来说,好吧,那一半是我的。这太荒谬了。中产阶级正在被杀害。我们必须对此采取行动。”

特朗普竞选团队没有立即回应福克斯新闻数字频道的置评请求。

留下评论